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 19

 终于写完了啊ฅฅ* 
    下章王叶吧ฅฅ*
    也要带大眼爸爸玩玩ฅฅ*

19
  
  “叶修,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喻文州深情的望着叶修。
  
  “哈?!”叶修震惊,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,刷得不仅脸红了,全身上下都红了,真想让人咬一口。
  
  “叶修,我是说真的。”喻文州拉起了叶修的手。在叶修修长有些单薄的手上低头深情一吻,柔软的唇亲吻骨节。
  
  叶修感觉自己的手像触电一样,立马缩了回来,不安的紧张的死死抓着衣服,眼神到处乱看,又一不小心碰到了喻文州深情的眼光,脸又红了写,然后咽了一口唾沫。
  
 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喉结滚动。
  
  真想咬一口。
  
  “那个…文州,你看上我什么了啊?”叶修羞得满脸通红,还是试着转移一下话题。
  
  “我喜欢你,叶修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你什么,但你是我不喜欢其他人的理由。”喻文州继续用苏炸了的声音说着,边用着一世温柔的眼光望着叶修的眼睛。
  
  “从看见你的第一眼,从看着你操控着一叶之秋驰骋战场,从看着你夺得三连冠,从很久很久以前起,我知道,我要娶你。”喻文州又重新牵起叶修的手,不让叶修转移话题,继续道:
  
  “叶修,嫁给我吧。”那样炙热的眼神,那样温柔的话语,叶修觉得喻文州有些耀眼,他不敢看着他,就一直低着头,企图用有些长的头发,遮住那红透了的脸。
  
  “文…文州……那……那个什么……我……我还……没……没想好……”声音低得像蚊子叫,却又是意外的柔和,失去了平日里的嘲讽。这样的叶修有些可爱。
  
  “我会等你,守护你,会取得好的成绩,会夺得冠军,为了你!”然后将戒指戴在了叶修的无名指上,低头亲吻。像是公主与王子,背景都是慢慢的粉红泡泡。
  
  “嗯……”叶修还是一直低着头,脸通红,声音小的可怜。
  
  喻文州起身,抱住了叶修,这是个温柔的怀抱,有淡淡的好闻的迷迭香的味道。
  “请不要对我今天的行为有何困扰,我不需要你的回应,你只要知道你背后还有一个我就可以了,这样我就很开心了。”
  
  语气轻柔,像叶子落在湖上,泛起轻轻的波澜,却重重敲在叶修心里。
  
  然后喻文州又松开了叶修,露出文苏式的笑容:“走吧,你应该有话要对国家队说吧。”
  
  叶修的脑子却是断了线,朦朦胧胧的,脑子里只有那淡淡迷迭香的味道。

评论(8)
热度(1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