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法火】【法老×王闪火】战火当战果♡上

  1我写着玩玩的,请不要过于真实的理解
  2cdc和活死人的事我不熟就搅合搅合
  3法老和马师之前的事我也不熟就搅合搅合
  4反正不熟的地方我就搅合搅合
  5法老:如果是我我也选王闪火
  6我也怕被砍死
  7设定是法老知道王闪火然后没多久就去比赛哒之前不认识的
  8看作架空就好我怎么舒服怎么写哒
  9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写同人哈,不可以评论告诉我我删了
  10我也不知道法老抽不抽烟(我觉得抽)
  11痴汉攻?
  12邪教邪教
  13我在缝缝里抠糖吃
  14灵感来自网易云热评
        15给cb打call
        16tag打错了的话和我说!
  
  ♡
  
  cdc以前和活死人是有过节的,但是说唱圈的事总是瞬息万变的,但是精神不能变的。你有能力我当然就会尊重你了。
  
  
  所以法老最近一直在听王闪火的歌。
  
  
  这个新人的歌真的很不错啊,嘴里一直哼着调调。
  但是就是没什么机会去交流一下。能有机会合作就好了。
  
  
  想着法老就打了电话给谢帝,然后没接,再打,然后还是没接。一共有三十六条短信和七个未接电话吧。
  
  
  切,不接就不接。
  
  
  手机丢一边,老子去抽烟。
  
  
  后来去参加中国新说唱了,其实参加之前就知道王闪火也去了,准备得格外认真。其实也就多听了几遍王闪火的新歌而已啦。
  
  
  这种比赛嘛,毛毛雨啦,跟着节目组的意思走啦。这种风格,大众也没那么容易接受。参加比赛去交个朋友就好,有观众看见一点也好。也要吃饭啊。
  
  
  想着又点了一只烟,烟灰落在手上没注意到,被烫了一下,留下一点点红色的印记。
  
  
  灵感来了,写歌去。
  
  
  来到海选现场也是人山人海,和上一季也没差,反正遇到几个老朋友就打打招呼,看见摄像机过来就说hi,队伍有点长,和身边人聊聊天也挺好的。
  
  
  节目组搭了个小台子,可以去freestyle。也有许多选手上去秀了一段,法老就在一边看着。今年许多有实力的rapper都来了,freestyle的环节应该很好玩。
  
  
  习惯性的掏一下口袋,没摸到烟,忘了这是录节目了。
  
  
  继续看着,小台子上站上了一个他熟悉又陌生的年轻人。
  
  
  王闪火。
  
  
  他很自信的接过话筒,那些词从流水一样吐出,吸引着视线焦点。
  
  
  大家心里都默默记上一笔,这个人特别强。
  
  
  法老也在看着,在一个王闪火不会注意到的地方。也默默记着,记着每一个动作,每一句词。
  
  
  然后想起了他们家的方脸。
  
  
  心想八贼你也和闪火学学。
  
  
  入场海选什么的也终于结束了。节目组让第二天录制第一期。
  
  
  上场表演的rapper在一边的舞台,候场的rapper在另一边坐着。自己选的位置,法老其实想到王闪火旁边坐着的,可惜来的时间不凑巧。
  
  
  那就期待60s的表演吧。
  
  
  终于等到王闪火上场,一开口法老就知道唱的是打个总结了,心里也跟着唱。
  
  
  唱到最后一句“You gon' ride with me”,歌声戛然而止,全场亮起红光。
  
  
  法老懵逼,淘汰了??!!!
  
  
  瞬间就想骂句脏字,想到很就没骂脏话了,又咽了回去。手放在口袋里捏得咔咔响。
  
  
  “闪火怎么可能被淘汰!!!”语气里都是难以置信,后面还有一句在心里:他可是我心目中的冠军啊!
  
  
  台上的王闪火也一脸不敢相信自己被淘汰了,但还是随着舞台慢慢下降。
  
  
  回到另一边舞台,也有很多bro为他抱不平。特地下位来安慰。
  
  
  大不了就是下次再来吧。
  
  
  结束了录制后,那些被淘汰的人被留了下来。法老眼前一亮,还有机会,他还可以和闪火合作。
  
  
  法老一边离开又一边回头看,看见闪火还在座位上坐着,眼睛里闪烁着什么。
  
  
  这就是以后的冠军。法老心想。
  
  
  法老没走远,在后台等着,看见王闪火出来了,脖子上还有着项链才默默离开。
  
  
  结束了第一天的录制,大家又回到了酒店各自的房间休息。
  
  
  法老想了半天,抽了几支烟,又漱了口,终于还是敲了闪火的房门。
  
  
  “你好啊。”法老干巴巴打了个招呼,“我是活死人的法老。听说过对吧。”
  
  
  “我是cdc的王闪火。久仰大名了。”王闪火笑了笑,眼睛弯成一条线。
  
  
  法老表面看起来挺平静的,带着帽子,帽檐压得低低的,手揣着口袋里,其实挺热的。
  
  
  “1v1的时候我们合作怎么样?”法老开口道。
  
  
  “行啊。”王闪火爽快的答应了。
  
  
  “加个微信吧。”两人都拿出手机,加好微信。凑得近,法老没在看手机,而是看着闪火的侧颜。
  
  
  “再互关个微博吧。”
  
  
  “好啊。”闪火也是爽快答应。
  
  
  弄好后法老就回到自己房间,因为他也没什么理由再继续打扰人家了。
  
  
  时间挺快,一晃就到录制freestyle比赛的那天。
  

评论(14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