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邓布利多×格林德沃】干死那个妖艳反派〈下〉

一篇写不完所以应该还有一篇(其实是自己卡壳了hhhhhh)

无人知晓的离别是那什么测试出来的就用了

adgg!希望看不出来!不要被封啊啊啊!!!

下篇应该要等等

有点想飙车但是好久没写有点笔生

欧相要等寒假再补了



格林德沃拿着魔杖指着邓布利多,角度微微上扬指着抿着的嘴唇,然后说道


“你选择正道,

“还是我……”


眼神是冰冷无情,像是面前站着不是他曾经亲密无间的伙伴,而是一块暗灰色石碑。


“就算没有血盟,我也不会伤害你。”


邓布利多的眼中有着一汪温柔泉水,又像是深不见底的潭让人深陷在此处被埋葬,曾几何时他们也像这样看着彼此眼睛,眼睛里也只有彼此,但时至今日物是人非。


所以他闭上了眼睛,似乎不想面对这残酷了现实,走到这一步已经没有了退路,说那些回头是岸的话早就不管用。一开始也没有用,他很清楚格林德沃是什么样的人,才会让人如此疯狂着迷,疯狂追逐。


也许一开始把他关起来就没有这么多事了,还可以厮守一生,也许会白头到老。


格林德沃已经明白了,释然一笑,像是回到那个学生时代张扬意气风发的格林德沃。


那么从此就是敌人了,过去也还是会在那里,也许再也不会想起了。


格林德沃把魔杖放下,想给邓布利多一个告别的拥抱,邓布利多却握住他拿着魔杖的手,一把把他揽进怀里。跳动是火热的心脏,刮得是冰冷刺人的大风。


像极了多年前的撕咬,一生一次的狂暴,跨越了时空是非善恶正道。


血红从嘴角滚落,猩红色给这性冷淡的背景衬托显得情涩万分。交织着透明黏腻的液体,多年前血盟立下的夜晚也是这样,灵肉合一。知道逃不脱着羁绊,却还是义无反顾相爱着,也许这次之后没有了以后,仍然拥抱着轻吻着,留下记号烙印。


格林德沃的卷发散乱在墨绿草地上,淡淡雾气卷着迷离,眼神涣散,但他知道是邓布利多,是他的手,是他的眼,是他的唇,是他的思想,是他。


只要是邓布利多,自己心甘情愿沉沦。

答应最后的狂野,最后一次。


眼角滚落不知是生理泪水,还是借此流泪,邓布利多小心温柔的吻去,灼热的气息好像在耳边燃烧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结束了,两个人都没有动,格林德沃靠在邓布利多的臂弯里没动,思绪还没有从顶点回来,又把头埋进邓布利多的怀里,抱着他,在他面前自己什么都不用掩饰,一览无余。


邓布利多抚摸着他的背,玩着他的头发绕在指尖,似乎都没变,似乎都变了。


“邓布利多,一切都变了。”


“没有变,你还是你。”


“那么,再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回到了彼此应有的身份,成为彼此最大的敌人,这也许是一开始就注定的结局,是无人知晓的离别。


但有一句话,邓布利多不会忘,这是他说的,也许格林德沃并没有听见,但是自己一定会做到的。


“我们再见了,格林德沃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