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邓布利多×格林德沃】干死那个妖艳反派 〈上〉

啊啦大部分是以邓布利多的视角来写的

邓布利多可是攻

深沉的爱

欢迎捉虫

tag打错了要和我说哇
这周末应该更新啦




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关系,说是一生的孽缘也没错。曾经他们亲如兄弟,甚至比兄弟更加亲密。可能都没想到会到今天这般田地,也可能都想到了也许有天会反目成仇。

曾经在满天星光闪烁的那个夜晚,划破了手掌,血液流过生命线。将鲜红色交换,同时嘴中念着古老的咒语,他们将永远不得伤害对方。结出来代表血盟的吊坠见证了这一刻。

都不知道是对是错,至少永远不会用魔杖伤害对方了。也许决裂的因素能够少一个。

邓布利多是这样想的,他希望永远能够和格林德沃在一起。或许会有一些争吵,但那也只是一点点调味剂,上好的香料会让生活更加美妙。

和格林德沃说话很快乐,因为他什么都懂,即使不说话待在他的身边也很快乐,可以慢慢数清楚他的每一根长长的睫毛,什么都不要想。

虽然格林德沃做过的那些事情自己也都知道,曾经彼此是那么契合,邓布利多以为忽视这些小事情,格林德沃还是从前的那个他。

他是多么美好的存在,特别是他看向自己时的眼眸。

邓布利多在望向格林德沃的眼里藏着火。

直到彻底决裂的那一天,他们在草原上把话说开了。微微湿润的空气和灰蓝的天空还有那似乎要把一切掀起来的大风,这些组合起来并不适合谈大事。

这也不能算大事,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私事。不是当代最伟大的巫师和那个造反的黑魔法师的对话。只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,单纯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。

好像又回到那个缔结血盟的晚上一样,回到单纯的自己,没有那么多奇怪的心思。

四目对视,格林沃德的魔杖指着邓布利多。黑色的仗身搅不开一生的羁绊。

邓布利多的目光随着魔杖,一寸一寸移到那握着魔杖洁白修长的手,手背青筋突起。

邓布利多知道手心有一条线,那是结下血盟后留下的疤。出于私心,邓布利多把这条线称为邓布利多线,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相印的,自己手上也有格林德沃线,每次握着魔杖,似乎每个咒语是为了他而施下。

又看向格林德沃的弯曲长发,想起柔软的触感,想起格林德沃靠在自己胸膛的时候。

满脑子还都是美好的回忆,格林德沃的话把他拉回现实,人总是不得不面对这该死的现实。

“邓布利多……

“你选择我,

“还是所谓的正道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