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咕咚】哎呀,风纪委员 中

原谅短小✧*。
我还在肝寒假作业✧*。
今夜无人入眠✧*。


  “拿掉了吗?”
  “没有。”
  
  
  过了一会儿,我又问。
  
  
  “拿掉了吗?”
  “没有。”
  
  
  怎么还没有拿掉啊,我自己来算了。
  
  
  “算了我……唔……你干嘛!”
  
  
  顾顺学长他竟然亲我,这可是我的初吻啊喂!
  
  
  “亲你啊。”他还特别痞气的挑了挑眉。
  
  
  “你!”
  
  
  我要说些什么啊。该死的,我的脸一定红透了,觉得耳朵也好烫。
  
  
  我要离他远一点。
  
  
  我刚准备站起身,就被顾顺学长按下。
  
  
  “活动室的门被我锁了。”
  
  
  “你放开我!”我试图挣扎开,但是顾顺学长的力气怎么那么大。
  
  
  “反正亲都亲了,你说是吧,李懂。”
  
  
  看着顾顺学长的眼睛,我觉得有些危险。
  
  
  “你要干什么?”我往后退了退。
  
  
  然后顾顺学长就把我扑倒在了长凳上,我的手被举过头顶。
  
  
  他的脸贴的很近,我甚至能够数的清一根一根的睫毛。
  
  
  话说顾顺学长的睫毛好长啊,又长又密。
  
  
  我想用手去碰一碰,但是无奈被顾顺学长压着。
  
  
  “小懂,我喜欢你。”
  
  
  啊?什么?刚刚顾顺学长说了什么?!!!!
  是我耳朵出来问题嘛?
  虽然他上一秒还亲了我。对啊!他为什么亲我!
  这一秒,他为什么又亲我!
  
  “唔……嗯……放……放开我……”
  
  
  我不停扭动着,顾顺学长亲得更狠了。
  
  
  “唔……嗯………”
  
  
  我居然觉得有一些舒服??!!!!
  为什么顾顺学长的吻技那么好……
  我的脑子晕乎乎,不知道都在想些什么。
  其实顾顺学长也挺帅的对吧。
  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他,都没有女孩子喜欢我……
  刚刚顾顺学长是不是说喜欢我?……
  我可是个男人啊喂!
  
  
  “别动了。”
  
  
  我现在完全不敢看顾顺学长,觉得脸要烧起来了。
  
  “一起回家吧。”
  “啊?”
  
  
  我又晕乎乎的被顾顺学长牵起,然后就一起回家。
  
  
  到了家门口,顾顺学长学长还在。
  
  
  “你怎么还在?”我问。
  
  
  “你忘了我们是邻居吗?”顾顺学长笑了一下,我觉得有些好看,就愣愣的看着他。
  
  
  “对哦。”我答了一句。
  
  
  “我回去了,明早我叫你。
  
  
  顾顺学长挥了挥手就进去了。
  
  
  我还愣着,直到听到关门声。
  
  
  我甩了甩头,对了对了,要进家门了。
  

  看着月色,不知道为什么,今晚我失眠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