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墨言】【许墨×李泽言】初雪①

大概一共有个三四篇吧❁
写的顺的话❁
要期末了❁
大概会努力读书❁
不然就要重新分班了啊❁

  许墨×李泽言
        绝对不虐

  1
  我是许墨。
  
  
  我没有味觉,我的世界都是灰黑色的。
  
  
  虽然李泽言也是灰黑色的,但他好像永远是那么骄傲,那么自信,发着光。
  
  
  我像是一只卑微的丑陋的飞蛾,奋不顾身的扑向他,为了得到一点点的温暖。
  
  
  李泽言,别让我奔向你,我怕我害了你。
  
  
  2
  我是李泽言。
  
  
  人人都敬仰我,畏惧我。
  
  
  因为他们没有见过我刚刚出来打拼的样子。多么心酸艰苦。
  
  
  人人只道我功成名就。
  
  
  很奇怪,许墨也没有。
  
  
  但他每次会用温和的眼神看着我。
  
  
  我后来知道,他懂我。
  
  
  因为他的伤比我痛得多的多。
  
  
  3
  
  第一次见到许墨是在自己的办公室。
  
  
  他穿着浅色的风衣,背对自己,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安静望着窗外起舞的银杏叶。
  
  
  夕阳的暖暖的鹅黄的光,笼罩着他,像是天神一样。
  
  
  许墨自己知道,自己只是卑鄙的恶魔。
  
  
  许墨转过身来,伸出手。
  
  
  “你好,我是许墨。”淡漠的温厚的声音,很好听。漆黑的眸子不见底,眼神温和,没有锋芒。
  
  
  “久仰,许墨教授,我是李泽言。”
  
  
  “叫我许墨就好。”许墨淡淡的笑了笑。
  
  
  4
  
  
  明明只是因为对evol研究的投资才有交集,不知道两人怎么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。
  
  
  只是想找个人取暖吧。
  
  
  他们被荆棘刺得遍体鳞伤,已经只是想要往高处走。
  
  
  已经累了。
  
  
  找个怀抱休息一下吧。
  
  
  
  5
  

        已经十二点了,恋语市依然灯火通明。每个人还在完成自己未完成的工作,没有谁在意是否落雪,只想着什么时候能够回家,在柔软的被窝里好好睡上一觉,温暖冬夜里麻木的冰冷的心。

  
  “喂,泽言,今天初雪。”许墨正在华锐的楼下,仰望着那李泽言触不可及的办公室。
  
  
  “嗯。”李泽言百忙之中从一大堆文件里抬头看了一眼窗外。
  
  
  原来纷飞的银杏叶,已经变成了鹅毛大雪纷落。
  
  
  又过了一年了。
  
  
  “初雪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的。”
  
  
  “嗯。”李泽言随声应着。
  
  
  “我想和你看。”许墨嘴角扬起,带着笑意。
  
  
  “嗯。”
  
  
  6
  
  
  “咚咚。”
  
  
  “进来吧。”
  
  
  7
  
  
  李泽言依旧不停的在翻看着文件,为下个星期的收购会做准备。
  
  
  “泽言,你忙完了吗?”许墨问着。
  
  
  “快了,你先坐一下吧。”
  
  
  8
  
  
  实验室的工作还有很多,但是下初雪了。
  
  
  他想和李泽言一起看。
  
  
  所以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赶了过来。
 
  
  他满怀欣喜的去了他的办公室。
   
  
  但李泽言还有工作,看起来还有很久的样子。
  
  
  许墨的心里有一点失望,他已经很久没有失望这种情绪了,因为他很久没有期待什么了。
  
  
  这次只是小小的期待了一下,他以为,他以为……
  
  
  只是他以为。
  
  
  难过像洪水猛兽,许墨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  
  
  9
  
  
  他曾想过放手。
  
  
  李泽言是天之骄子,自己不应该将来自地狱的手去弄脏他圣洁的衣摆。
  
  
  理智却一次次被情感攻陷。
  
  
  我贪得无厌,想要你的全部。
  
  
  那就一起下地狱吧。
  
   
  10
  
  
  “李泽言,你记得我刚刚在电话里说了什么吗?”
  
  
  过了一下,李泽言才回答。
  
  
  “今天初雪。”
  
  
  “还有呢?”
  
  
  李泽言其实看文件去了,没有注意到,但还是回答道:
  
  
  “初雪很好看。”
  
  
  “还有呢?”
  
  
  李泽言编不出来了。
  
  
  他放下笔和文件,认真看着许墨。却迎上了许墨的目光,不似从前温和,而像是骇浪。
  
  
  10
  
  
  许墨步步紧逼,捏着李泽言的下巴。
  
    
  渴望。嫉妒。贪婪。急躁。痛苦。占有欲。
  
   
  “我还说了我喜欢你,你记得吗?
  
  
  “你不记得也没关系,我可以再说一遍,说两遍,说三遍,说千亿遍。
  
  
  “每天对你说一遍,
  
  
  “吃饭前要说,睡觉前要说,做爱前要说,
  
  
  “说我喜欢你,
  
  
  “我喜欢你,李泽言。”
  
  
  11
  
  
  李泽言有些僵硬。
  
  
  钢铁直男李泽言的世界观受到爆击,然后轰塌。
  
  
  我们…不是…好…兄弟……吗?
  
  
  12
  
  
  然后李泽言被强吻了。
  
  
  13
  
  
  李泽言依然僵硬。
  
  
  李泽言还是想,
  
  
  我们…不是…好…兄弟……吗?

这个月刚开始就没流量了❁
去偷李怼怼黑卡冲流量❁
然后发李怼怼的本子❁
大概会有②❁
已经写了一个开头了❁

评论(12)
热度(146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