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言洛】【李泽言×周棋洛】什么鬼的薯片小姐

晚自习写完的❁
今天心情不大好❁

  1
  
  
  一天,李泽言去探班周棋洛。
  
  
  “薯片小姐,下次我一定要参加你制作的节目!”周棋洛在一旁和一个很清秀的女孩子说着话,完全没有在意到李泽言在一边已经坐了很久了。
  
  
  “谢谢。有机会我一定邀请你。”女孩重重点了点头。
  
  
  又说了好一会儿话,周棋洛才去找李泽言。
  
 
  2
   
  
  在等周棋洛过来的时候,李泽言还不停的翻阅着资料,其实他下午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要开,估计得很久,特地先抽时间来看看周棋洛。
  
  
 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,周棋洛在和女生说话,还无视我?!
  
  
  李泽言很生气,良好的修养又让他保持一种气度。
  
  
  但身旁还是散发着令人勿近的气场。
  
  
  3
  
  
  “你来看我了啊。”周棋洛在李泽言旁边坐下,对于李泽言的怒气好像全然不知一样。
  
  
  “嗯。”李泽言还是翻着资料。
  
  
  4
  
  
  “下午有个会,可能要开很久,晚上你一个在家注意安全。”说完李泽言又默不作声了。
  
  
  只听得见沙沙翻纸的声音。
  
  5
  
  
  李泽言在看文件,周棋洛就盯着他。
  
  
  不对啊,你怎么不说话啊,你不是最想要和我说话的嘛,你来看我怎么还看文件,你怎么不亲我啊。
  
  
  周棋洛用手撑着脑袋,偏着头一直看着李泽言。
  
  
  李泽言还是看文件。
  
  
  算了算了,我台词还没背完呢。
  
  
  
  6
  
  
  两个人就这么个看个的,看了好久。
  
  
  7
  
  
  “要开会了,我先走了。”李泽言低头看了眼手表,他可是时间掌控者。
  
  
  “嗯。”周棋洛连头也没抬。
  
  
  李泽言头上的青筋爆了爆。
  
  
  8
  
  
  “为什么叫那个女生薯片小姐?”李泽言想了想,还是问了。
  
  
  “因为有一次在超市,她把薯片里的卡送给了我啊。”周棋洛终于看向李泽言。
  
  
  原来在气这个啊。
  
    
  “幼稚。”李泽言就走了。
  
  
  9
  
  
  走远了,李泽言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。
  
  
  “喂,魏谦。帮我买1000箱薯片。”
  
  
  “哈?”没听错吧,我的总裁,你要吃薯片?!
  
  
  “寄给周棋洛,让他拆着玩。”
  
  
  10
  
  
  李泽言还是尽早结束了会议,赶回了家。
  
  
  然后看见客厅里码着好多整整齐齐的盒子。
  
  
  薯片没错了。
  
  
  忘了自己已经和周棋洛同居了。
  
  
  寄给他不就是寄给自己吗。
  
  
  
  11
  
  
  周棋洛从一堆薯片中蹦出来,一把抱住李泽言。
  
  
  “谢谢!那套卡我终于集齐了啊!”
  
  
  看见李泽言狼一样的眼神,周棋洛有点后悔这么主动抱住他了。
  
  
  12
  
  
  自己只是刚洗了澡出来啊!
  
  
  我还是围了一条浴巾的啊!
  
  
  虽然蹦起来的时候掉了啊!
  
  
  13
  
  
  一夜无眠。
  
  
  一夜缠绵。
  
  
  一夜七次。
  
  
  一夜龙阳十八式。
  
  
  14
  
  
  已经4点了。
  
  
  李总把时间暂停了。
  
  
  继续做。
  
  
  15
  
  
  第二天早晨,李泽言打了两个电话,眼角带着丝丝笑意。
  
  
  “喂,把今天棋洛的活动都取消,他今天腰痛。”
  
  
  “喂,魏谦,棋洛不让我去开会,我要陪着他,取消吧。”
  
  
  然后一转身,又搂住了周棋洛。
  
  
  16
  
  
  你快去开会啊!!!!
  
  
  我让你去啊!!!!
  
  
  我不要你陪的啊!!!!
  
  
  然而周棋洛只敢在心里默默的说。

(可能会有下(*/ω\*))
  

评论(16)
热度(90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