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下

把坑补上ฅฅ*
随便写写ฅฅ*

  王杰希✧*。
  
  王杰希刚出道的那会儿,和嘉世的第一场比赛后,第一次在那个隐蔽的小通道了看见了叶修,那时叶修和吴雪峰在接吻。
  
  王杰希的内心有些震撼。
  
  这不能防止他被叶修迷住。他开始不自觉的和叶修亲近,更加靠近他,更想了解他,不是作为对手的那种了解。
  
  后来微草夺冠的那一天的晚上,王杰希给叶修打了电话:“叶秋,我喜欢你。”自己多喝了点酒,就硬把叶修拐到床上睡了。
  
  后来才知道,叶修的男人,远远不止吴雪峰一个,几乎全联盟。
  
  
  孙翔
  
  当他接过一叶之秋的账号卡,想着自己可以和他站在同一高度了,可以追他了。不由得因为兴奋,说话嚣张了许多。
  
  但他没想到,俱乐部却要叶修退役?!这怎么行!
  
  他也曾和俱乐部协商过,也于事无补。
  
  他追了出去,看见叶修一个人走在雪夜之中,背影有些累了和不甘。他冲了过去,抱住了叶修,终于说出那句:
  
  “叶秋!我喜欢你!”
  
  然后不知道怎么,就滚上了床。
  
  那时他看着叶修躺在自己旁边,高兴了好久好久。
  
  之后的之后,他发现自己被绿了。
  
  还能怎么办,原谅他! 
  
  周泽楷
 
     当他成为荣耀第一人的时候,心里却想着:这样的实力,我可以娶前辈了吧。
  
  轮回夺冠的那个晚上,周泽楷叫了叶修出来,叶修却主动吻了他。他能感觉前辈那炙热的呼吸就在身前。
  
  “小周……第一次吗……”他愣的说不出话。
  
  一夜春宵。
  
  到后来,小周发现自己绿了。
  
  前辈只能是我一个人的!!!
  
  
  苏沐秋
  
  苏沐秋是叶修的初恋,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叶修安安分分的。
  
  但那场车祸之后,一切都变了。
  
  叶修消沉了许久许久,后来就浪起来了。
  
  哼!老子一点都不孤单!谁叫你先走,看我怎么绿你!

评论(19)
热度(156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