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韩叶】军训 第一天

 军训第二天ฅฅ*
    想哭ฅฅ*
 

01
  
  
  今天是军训第一天,我们的教官是韩文清。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他的脸,我有点想把自己的钱包交上去。
  
  在休息的时候,隔壁班的叶修教官跑到这里来串门。
  
  “老韩,这个怎么开啊?”叶修教官环着韩文清教官的脖子,整人贴在他的身上,手上拿着个口哨,一直打不开。
  
  然后韩文清教官一把拿过,一撕,就开了。其实这个哨子韩文清教官也一直打不开的,但是在叶修教官面前就不一样了。
  
  “谢了,老韩。”叶修教官在韩文清教官的脸上亲了一口,就走了。
  
  “矣~”全班的眼睛里放出了腐女的光芒。
  
  然后韩文清教官脸红了???(虽然他黑,但我还是看出来了,这是腐女的直觉)
  
  
  02
  
  
  今天,在中午吃过午饭后,我瞄到叶修教官和韩文清教官在一起。
  
  他们两个坐在树荫底下的长椅上,两个人穿的还是军装。叶修教官坐在韩文清教官的腿上!!!
  
  嘴里还笑着,我一直躲在远处的一棵树后暗中观察。感谢绿色的军装,让我完美的隐蔽了起来。
  
  然后我就一直在树后看着韩文清教官和叶修教官调了一个中午的情。我竟然看着他们撒了一个中午的狗粮?!
  
  时不时韩文清教官咬咬叶修教官的耳朵,时不时亲一个。你们这样众目睽睽之下秀恩爱真的好吗?!
  
  没关系,我们fff团不烧真爱。
  
  
  03
  
  
  下午军训快开始的时候,韩文清教官还站着一边和叶修教官说话。最后真的要开始训练了,叶修教官只得走了。
  
  然后韩文清教官捏了捏叶修教官的屁股,还拍了拍。
  
  “韩文清,你要死啊!”叶修教官炸毛了,对着韩文清教官就是一拳向脸上打去,韩文清教官轻轻松松接住。
  
  低头在叶修教官耳边说了一句什么,我没听清。
  
  叶修教官瞪了一眼韩文清教官,红着脸就走了。
  
  (其实韩文清教官说的是:你明天还想下床吗?)
  
  
  04
  
  结束一天的军训后,还要一起在主席台集合才放学。
  
  韩文清教官和叶修教官管理的班级是相邻的。
  
  两个人就绕着管理的班级走啊走,没次就正好在中间留下的间隔相遇。
  
  第一圈,叶修教官亲了韩文清教官一下。就是刚刚擦肩而过,然后叶修教官一偏头,一个吻就轻轻落在了韩文清教官的脸颊上。
  
  然后韩文清教官就一直憋着笑???
  
  没错,就是憋着笑。
  
  一直在旁边暗中观察的我,眼中的腐女之魂在燃烧( ͡° ͜ʖ ͡°)✧
  
  第二圈,叶修教官打了韩文清教官的屁股,特别响的那种,留下一个嘲讽的微笑就头也不回的走了,韩文清教官就瞪了叶修教官一眼。
  
  之后韩文清教官再也没有看过叶修教官一眼。
  
  到了可以放学的时候,韩文清教官草草的解散了我们,我们故意走的很慢很慢。然后韩文清教官就一直在旁边等着叶修教官放学。
  
  叶修教官一放完学,等着学生走的稍微远一点 一把就把叶修教官扛在肩上。
  
  “韩文清,你放我下来啊!”叶修教官脸都红了。(我为什么看的出来呢?因为叶修教官白啊)
  
  我们终于叫出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口号:“日夜不休!日叶不羞!韩叶大法好!”
  
  韩文清教官对我们笑了一下:“很有眼光。”然后扛着叶修教官跑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170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