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修修就是用来宠的 01

  王叶先来一发ฅฅ*
        正太叶ฅฅ*
       
01
  
  叶修今年十岁了,暑假就待着王杰希家里玩,王杰希也每天陪着叶修在家里发霉。叫他起床,给他做早饭,教他做暑假作业,来几把荣耀什么的,玩着养成。
  
  能每天看见白嫩叶修在围着自己转,有时心情好叫几声“爸爸”,王杰希觉得自己都要开心得两只眼睛一样大了。
  
  但是王杰希还有微草的小朋友要带,只能每天坐在沙发上,端着笔记本电脑远程操控了。
  
  一天,叶修写完作业,等着王杰希来找自己玩,但王杰希还在教育微草的小朋友,暂时没空。
  
  叶修觉得自己备受冷落,嘟起小嘴巴,给喻文州爸爸发消息。
  
  修修世界第一可爱(君莫笑):喻爸爸,王大眼他不理我(。í _ ì。)
  
  心脏喻(索克萨尔):那喻爸爸晚上来接你好不好啊^_^
  
  修修世界第一可爱(君莫笑):好耶ヾ(✿゚▽゚)ノ
  
  然后叶修关闭了聊天窗口,打开荣耀,到竞技场把微草队员杀个片甲不留。
  
  哼╯^╰,叫你不理我。
  
  王杰希开始慢慢发现不对了,今天队员的水平怎么有些下滑,注意力不集中啊。
  
  一问才知道,都是叶修惹得祸。
  
  王杰希曾经告诉过队员们,不论叶修有什么要求都要答应,要宠着他,哄着他。
  
  其实王杰希不这样说他们也会照做的,谁叫修修那么可爱啊!心都要萌化了。
  
  今天队员们一打开消息,发现是叶修说要PK,就屁颠儿屁颠地跑过去,然后被虐的体无完肤。
  
  看了队友的这些话,王杰希笑着抬起头,看着叶修嘟着小嘴打着荣耀。然后叶修看了他一眼,发现王杰希也在看着自己,又飞快地把头低下,脸上粉扑扑的,像是偷看被发现了。
  
  叶修又抿起小嘴,表情一脸严肃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把电脑放下了,跑到王杰希跟前。
  
  又把王杰希的电脑搬走,随便丢在哪,然后跨坐在王杰希的身上,脑袋和王杰希的眼睛一样的高度。抓着王杰希的手,让他的手抱着自己的腰。
  
  王杰希趁机捏了捏。
  
  嗯,软软的手感不错。
    
  叶修又抓住王杰希的衬衫,自以为摆了个很凶的表情,其实萌的不要不要的,说到:“王大眼,我不好看吗?”
  
  声音奶奶的,超级萌的正太音啊。
  
  “好看,修修最可爱了。”王杰希有些好笑的看着他。
  
  心都要被萌化了啊!当然好看啊!
  
  “那你怎么不看我,不和我玩?”叶修翘起了小嘴巴,水汪汪的眼睛死死的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。然后用小手捧起王杰希的脸亲了一下嘴巴,软软的,和棉花糖一样。然后叶修又亲了一下。
  
  叶修主动亲他了?!这么多年来的养成没有白费啊,一定要把他培养成微草的母亲啊!
  
  “以后你只能看着我,和我玩,知道吗?”叶修小脸特别严肃,其实红的和苹果差不多,还要装的和霸道总裁一样的语气说话。
  
      然后王杰希一脸宠溺的伸出手捏了捏叶修滚烫的小脸:“知道了。”
  
  又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熊抱,在叶修的脸上亲来亲去,糊的叶修一脸的口水。
  
  “哎呀,别亲了。”叶修红着脸,偏过头说着,傲娇的不得了。
  
  王杰希笑了笑,在叶修耳边,轻柔细语地说着:“我以后只和修修玩,只和修修说话。”
  
    

评论(32)
热度(3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