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「周叶」叶修,我要娶你 下

  来一发更新ฅฅ*
        下午要去看电影ฅฅ*


  
  那日周泽楷将叶修按在墙上,本想着说出自己的心意的,但想着叶修与他都是男子,叶修从此不与他说话了,怎么办。于是,那句我喜欢你,我想娶你终是没有说出口。
  
  从见叶修的第一眼,周泽楷就对他一见钟情。
  
  那年桃花树下,叶修一身白衣飘飘,抚了一曲《凤凰于飞》。小周泽楷脸红心跳,他以为看见了神仙。神仙真漂亮。然后神仙开口对他说话了:“你是小周吧,过来坐吧。”
  
  神仙声音真好听。
  
  然后周泽楷就愣愣的走了过去,坐在叶修的旁边,心脏噗通噗通的跳着,像是有小鹿乱撞,都不知如何说话了。
  
  “你想吃果子吗?”叶修从一旁的盘子中拿了一个红色的果子,但周泽楷的脸比果子还红。
  
  “嗯。”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叶修,眼睛眨巴眨巴,像是里面有星星。
  
  叶修笑了笑,如阳春三月的花一样绽放的美丽。又摸了摸周泽楷的头,捏了捏他的脸,软软的。然后把果子塞进了周泽楷的小手里。
  
  神仙的手真好看,又白又嫩,摸起来像玉一样的光滑舒服。
  
  “小周你握着我的手干什么?”叶修问着,有些好笑的看着周泽楷。
  
  “啊。”周泽楷连忙慌乱松开了叶修的手,然后低着头,不敢看叶修,脸都红到脖子了。
  
  “小周真可爱。”叶修又揉了揉周泽楷的头,一脸的笑意。
  
 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脚趾尖都红透了。
  
  周泽楷就坐在叶修的旁边,听叶修弹了一下午的琴。
  
  神仙的琴音真好听。
  
  “我可以娶你吗?”周泽楷下意识说出了这句话,又马上羞红了脸,不敢看叶修。
  
  叶修愣了一下,又笑着说:“好啊,那等你长大了,就来娶我吧。”
  
  后来知道神仙是叶家的长子,叫做叶修之后。周泽楷就天天黏着叶修,走到哪里跟到哪里,就在叶修的身后,扯着他的袖子。晚上也要黏着叶修一起睡,被叶修抱在怀里,然后动来动去。
  
  有时叶修说他几句,他就用自己大大的眼睛,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。叶修就会摸摸他的头,捏捏他的脸,什么要求都答应他。
  
  终于等到他长大了,他变高了,有能力了,可以保护叶修了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叶修开始躲着他了。
  
  终于有一次,叶修被他给逮到了。他叶修压在墙上,这件事他很早前就想做了。他还想把叶修按在床上,亲吻他,进入他,让他成为自己的所有物。
  
  那天周泽楷自己其实比叶修还紧张,脸色却没怎么变。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叶修我要娶你。但话还没说出口,叶修就急匆匆的跑了。
  
  跑了之后,周泽楷就再也没见过他。
  
  叶修这一离开,就是许多年。
  
  周泽楷把整个大清的地域都翻了过来,都没找着叶修。
  
  偶然一次去秦淮河游玩,听闻有一名伶《凤凰于飞》弹得甚好,听去听了。
  
  那名伶拨弄琴弦,还未唱,周泽楷知道,他找到叶修了,他终于找到叶修了,他可以娶他了。
  
  他激动的握着茶杯,杯里的水险些撒了出来。他没有马上与叶修相认,他知道,叶修跑不了的,他不会再让叶修跑了的。
  
  他就坐在叶修跟前,听着叶修弹了一个下午的《凤凰于飞》。想起初见时,也是这样。
  
  天色暗了,他便走过去,撩起帘子。
  
  “叶修,我找了你好久。”
  
  
  周叶重逢那晚,两人终于云雨交合。
  
  事后,叶修慵懒的靠在周泽楷的怀里,一边玩着周泽楷的头发一边问着:“你是从多久开始喜欢我的?”

  “从看见你的第一眼,我便立志要娶你。”周泽楷深情的说着,然后撩开叶修额前的碎发,落下一吻,又问着:“那你呢?”
  
  “大约,也是第一眼吧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91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