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 17

  啊啦ฅฅ*
        更新啦ฅฅ*

17
  
  天慢慢亮了起来,苏黎世的阳光透过窗,洒进屋子里,暖暖的。
  
  叶修睁开眼,发现自己还被周泽楷抱在怀里,下巴抵着他的头,身上什么都没穿,光溜溜的。
  
  昨晚,是来了一炮吧。怎么是小周啊,怎么不记得了,脑袋晕晕的。omega的气味好像被压下去了。
  
  但是这满身的吻痕与欢愉的痕迹,还有一身的酸楚,告诉他,昨晚很激烈,而且,自己好像很高兴。
  
  果然omega只能是天生被r的吗?
  
  “啊嘶,腰腰腰,我的腰啊!”叶修试着挣扎着起来,但腰骨子痛的就像要散了架似的。
  
  “前辈醒了。”周泽楷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着,语气里满是高兴。抱叶修又抱的更紧了些,然后在额头印下了一个早安吻。
  
  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然后又开始亲吻叶修的脖子,昨夜的吻痕还没消散,又覆盖了新的一层。
  
  “小周……别……别亲……了……”叶修感觉周泽楷好像又硬了,巨大的分身还在自己的双腿之间。
  
  周泽楷松开了口,留下一串银丝。然后用那迷死人不偿命的闪亮亮的眼睛看着叶修。叶修的老脸都红透了。
  
  “咚咚咚。”传来了敲门声,一听这节奏,就知道是张新杰。
  
  “咳,我去开门。”叶修尴尬的咳了声,就随便找了条毯子披在身上,然后去给张新杰开门。
  
  “新杰,你有事吗?”叶修的眼眶还有些红红的,声音有些沙哑,再瞧瞧脖子上斑驳的吻痕,一看就是昨夜折腾到很晚。
  
 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不可察觉的心跳漏了一拍。从口袋掏出手机来,点了几下,然后递给了叶修。
  
  “你看一下这个新闻。”
  
  “woc!”叶修惊讶的看看手机,又看看面前的张新杰,“记者发现我是omega了?!”
  
  手机上是一条电竞界的新闻,头条上写着“散人君莫笑竟是omega?!买抑制剂时被发现!!!”配的图赫然就是那日叶修一个人去买抑制剂,然后被一个外国壮汉不小心撞了一下。
  
  “叶队,你是不是要给我们应该解释?”张新杰问着。
  
  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周泽楷走了过来,下巴抵着叶修的肩。
  
  “没事,你都知道了。”叶修说着,“那我先回自己房间了。新杰,等下你叫全员到训练室集合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2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