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10

  撸了一章。
        发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10
  
  “本子本子啊!我要本子!”黄少天立马就叫了起来,“本子本子,快给我叶修的本子啊!我要吸修啊!!!”
  
  “我也要。”来自韩文清的强烈要求。
  
  “请也给我一份。”张新杰扶了扶眼镜。
  
  “你们忘了我吗,我可是说出这个提议的人啊!”来自方锐大大怒吼。
  
  “我也想要。”对于叶修是omega的事过于震惊,孙翔现在才反应过来他们才讨论关于叶修本子的事。
  
  “我!”周泽楷依旧言简意赅,但眼睛里都在冒星星。
  
  大约只有喻文州在一边默默地看着。
  
  呵,叶修都上过了还要本子做什么。
  
  虽然联盟头号直男李轩不想承认,但他也是很想要叶修的本子啊!
  
  苏沐橙一脸笑意的拿出手机点开百度云:“都有都有。”
  
  “建个群吧。”肖时钦提议道。
  
  真不愧是心脏组的。
  
  “好啊好啊。我来建吧。”楚云秀大爆手速,于是“叶受本子交流群”诞生了。
  
  “那我发了。”
  
  群里第一条消息就是一条百度云的链接。
  
  点开这条链接,第一个文件夹是“我的资源”,然后点开,又有两个文件夹,一个是“H”另一个是“荣耀视频”。
  
  果断点进那个叫“H”的文件夹了啊。
  
  点开文件夹发现全是韩剧?!
  
  “沐橙啊,怎么你给我们发的全是韩剧啊!”方锐大大立马发出声讨。
  
  “对对对!”张佳乐说。
  
  “+1”来自王杰希。
  
  “+1”来自唐昊。
  
  “+1”来自直男李轩。
  
  “你们自己找找,我也忘了放在那了。”苏沐橙依旧一脸微笑。
  
  然后众人点开了叫“荣耀视频”的文件夹。
  
  然后是各个战队的名字。霸图啊,蓝雨啊,微草啊,轮回啊什么的。
  
  “还是没有啊!”孙翔叫道。
  
  “再找找。”苏沐橙还是微笑。
  
  有人点开了蓝雨,有人点开了霸图,然后,发现了新大陆。
  
  “啊啊啊!!!本子啊!!!”众人一脸兴奋。
  
  全部都是压缩包,叫什么《all叶触手》《all叶道具》《all叶SM》《all叶囚禁》《all叶敏感点抽搐哭》
  
  众人开始兴奋到爆炸。
  
  玩个屁的大冒险,看本子去。房间里安安静静。
  
  刚挂断电话的叶修诧异,发生什么了,怎么这么安静。
  
  

评论(11)
热度(296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