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09

    大冒险(的前戏)开始了。 
       下章就快撸完了。
       啊哈。
       在想怎么给ooc找个正当理由。
       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    09
  
  吃过饭后,国家队决定去叶修的房里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  
  然后被叶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。
  
  “拒绝,等下弄得一团糟,我要怎么睡觉。”
  
  “哇!叶修,你居然还要睡觉!你不是彻夜修仙吗?别睡了别睡了,去玩吧,玩吧玩吧,真心话大冒险多好玩啊,对吧对吧。你的房间这么大,当然是选你的房间了啊。”黄少天插嘴道。
  
  “去吧。”肖时钦附和。
  
  “我也觉得挺好。”喻文州说。
  
  “走起走起。”张佳乐赞同。
  
  “的确,叶队的房间是最大的,比较适合。”张新杰(脏心杰)推了推眼睛。
  
  于是,国家队一行人浩浩荡荡向叶修房间进军了。
  
  “喂,我还没同意呢!”叶修留下了渺小的呐喊声。 算了算了,反正有临时标记怕什么。
  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叶修房间内。
  
  众人在地上坐着,围成一个圈。准备开始游戏。
  
  “连个视频,把老韩也叫上吧。”张佳乐提议道。
  
  “嗯,这个可以有。”众人纷纷赞同。
  
  于是,叶修的平板被剥削了。
  
  “你们干什么?”这是韩文清连接好视频的第一句话。
  
  “老韩,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叶修叼着根烟凑到了韩文清跟前。
  
  “幼稚。”老韩依旧是钱包脸,“你说玩那就玩吧。”
  
  叶修震惊。老韩,老韩竟然和他玩真心话大冒险?!这,这不科学!
  
  他以为只要自己这样说,老韩肯定就把视频掐了,谁知道,老韩竟然同意了???!
  
  “来来来开始吧!”然后唐昊把韩文清摆在了张新杰旁边的位置上。
  
  “我觉得有哪里不对。”张新杰说着。
  
  张新杰另一边的肖时钦也回答道:“是怪怪的。”
  
  嗯,像遗照。
  
  众人纷纷想着。但看见了韩文清的钱包脸,没人敢说出来。算了吧算了吧,无所谓,反正韩文清看不见。
  
  “来来来,把小戴也叫上吧。”然后楚云秀把叶修的笔记本也剥削了。
  
  “就放在我和橙橙的旁边吧。”说着就把戴妍琦放在了她和苏沐橙中间。
  
  “干什么干什么!”戴妍琦一脸兴奋。all叶本子又有素材了啊。
  
  “真心话大冒险,你也来吧。”苏沐橙端着戴妍琦,一脸笑意(huaji)。
  
  众人扶额。腐女真可怕。
  
  啊哈,终于要开始了。
  
  这时,叶修的电话又响了。
  
  “你们先开始吧,我接个电话先。”说着就去另一边去接电话了。
  
     叶修走了,气氛开始有点冷 。
  
  “来来来,先开始吧。”方锐叫道。大约就他一个不知道怎么更兴奋了。
  
  第一把,苏沐橙输了。
  
  “我要,我要来出题目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方锐一脸滑稽的看着苏沐橙。
  
  “大冒险吧。”苏沐橙苦恼的笑了笑。唉,输了呢。
  
  “哈哈哈,就等这一天了啊!夙念要实现了啊!”方锐仰天长笑三声,“把百度云中叶修的本子通通交出来吧!”
  
  气氛瞬间爆炸!!!

评论(10)
热度(297)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