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惹不常在ღ
记得备注一下要本子ღ

【all叶】【ABO】日夜不休被发现了03

   陪妈妈去打点滴撸了两章。

   不会超链接我该怎么办。

   百度云将就用吧。

   肉就将就看吧,我也不知道写了个什么鬼。  

03

   

  woc,忘了多吃抑制剂了啊。 

  “沐橙,我去下厕所。” 

  发现叶修那边有动静,孙翔抬头看了他一眼,发现叶修好像往厕所的方向去了。然后,他光荣的输了这把。 

  “哈哈٩(๑^o^๑)۶,孙翔你看果然还是本剑圣厉害,我刚才的那一个大招放的真是绝了,果然只有我做得到。哈哈哈,再来再来,看本剑圣怎么虐死你!” 

  “哼,再来。这把我绝不再输!” 

  我才不要输,我可要赢叶修。孙翔想着,开始了下一把。 

   

   

   

  得快点去拿抑制剂啊。该死的发情期。 

  这时却响起了敲门声。 

  

       (下章喻叶o(〃'▽'〃)o)

评论(9)
热度(29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蕤 | Powered by LOFTER